close

找台南酒店工作  

台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台南酒店公關小姐/高雄酒店公關小姐/台南酒店兼職打工PT/高雄酒店兼職打工PT /台中酒店經紀人/台北酒店經紀人/台中酒店工作/高級商務會館/酒促小姐工作/高級鋼琴酒吧/111人力銀行/104人力銀行/小市民人力銀行/新竹酒店小姐/屏東嘉義酒店經紀/皇龍制服酒店/禮服酒店/天上人間便服酒店/鴻海商務會館/提供酒店正職 兼職 PT 公主 伴唱 打工假日班 領檯 短期彈性工作 台中台南高雄酒店介紹/酒店寒假兼職打工 /酒店暑期兼職打工/日領酒店/高雄台南舞廳大班/台中高雄台南日式酒店/台南酒店賺錢現領/台中高雄台南酒店公關小姐 台中高雄台南酒店經紀公司 2/1護膚店 商務酒店  台南PUB工作找高雄台南的talking bar工作

公關小姐~小姐~的一段自白書:

要去適應一個很陌生而且跟一般工作有點不一樣的地方

剛開始心中充滿了恐懼與放不開

要不是因為卡債 說真的 我不會做的

但是我經紀人跟我說:凡事靠自己 靠別人不如等死 這句話激勵了我

在這裡的每個女公關,都是跟妳當初一樣的想法 

而且下定決心在這個行業工作,自己就要有目標~

看是要在一年內或是兩年內,賺到自己想要的錢

然後就離開此行業,去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後來仔細想想也很道理

我就展開的了我的酒店工作

在短時間內靠著自己努力,還清了債務,還存了一點積蓄,還爬到幹部這個職位

從幕前工作到幕後工作

這一路來雖然很辛苦

但是也讓我成長不少

很多人會問我會後悔嗎?

我回答:不後悔~因為有這一段不一樣的經歷

讓我比同年齡的女生都來的成熟懂事@@

現在的我,不單單只是在酒店工作

而且還一邊完成自己的理想~

這樣的生活是很棒很充實的!!

以上是 公關小姐小雪 的自述


~@~@~@~@~@~@~@~@~@#~@~@~@~@~@~@~@~@~@~@~@~@~##########

有任何困難的女生

又不知道該找誰幫忙的時候,

或是覺得目前的工作薪資太少

不足以幫助妳生活的開銷

都可以與我聯絡我唷~

我很樂意去幫助妳...或提供妳對於要進入這一行的意見

讓妳不至於受騙上當 

在酒店上班 不一定要脫衣服或是喝的爛醉才能賺的到錢@@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台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台南酒店公關小姐/高雄酒店公關小姐/台南酒店兼職打工PT/高雄酒店兼職打工PT /台中酒店經紀人/台北酒店經紀人/台中酒店工作/高級商務會館/酒促小姐工作/高級鋼琴酒吧/111人力銀行/104人力銀行/小市民人力銀行/新竹酒店小姐/屏東嘉義酒店經紀/皇龍制服酒店/禮服酒店/天上人間便服酒店/鴻海商務會館/提供酒店正職 兼職 PT 公主 伴唱 打工假日班 領檯 短期彈性工作 台中台南高雄酒店介紹/酒店寒假兼職打工 /酒店暑期兼職打工/日領酒店/高雄台南舞廳大班/台中高雄台南日式酒店/台南酒店賺錢現領/台中高雄台南酒店公關小姐 台中高雄台南酒店經紀公司 2/1護膚店 商務酒店  台南PUB工作找高雄台南的talking bar工作

台南酒店經紀人,台南酒店上班,台南酒店兼職,台南屏東酒店兼差,台南屏東酒店工作,台南屏東酒店賺錢,台南屏東酒店打工,台南屏東高雄酒店,台南屏東打工兼差,台南屏東打工兼職,台南屏東酒店小姐,台南屏東酒店公關,台南屏東假日打工,台南屏東寒假打工,台南屏東暑假打工,台南屏東酒店PT高雄酒店經紀,高雄酒店小姐,高雄酒店公關,高雄酒店打工,高雄酒店上班,高雄假日打工,高雄酒店兼差,高雄酒店兼職,高雄寒假打工,高雄暑假打工台南酒店經紀,台南酒店小姐,台南酒店公關,台南酒店打工,台南酒店上班,台南假日打工,台南酒店兼差,台南酒店兼職,台南寒假打工,台南暑假打工 台南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 新竹酒店經紀 嘉義酒店經紀 嘉義酒店工作 台南台中台北高雄台南酒店經紀/高級商務酒店鋼琴酒吧理容KTV/求職轉職彈性兼職工讀短期打工/104求職1111人力銀行518工作/ 台中台北高雄台南酒台南屏東酒店經紀,台南屏東酒店上班,台南屏東酒店兼職,台南屏東酒店兼差,台南屏東酒店工作,台南屏東酒店賺錢,台南屏東酒店打工,台南屏東高雄酒店,台南屏東打工兼差,台南屏東打工兼職,台南屏東酒店小姐,台南屏東酒店公關,台南屏東假日打工,台南屏東寒假打工,台南屏東暑假打工,台南屏東酒店PT

台南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經紀 台南酒店工作 高雄酒店工作 台中酒店工作 台南禮服店 台南便服店 高雄便服店 高雄制服店 台中便服店 台中禮服店 日領工作 酒店領檯 高雄酒店經紀,高雄酒店小姐,高雄酒店公關,高雄酒店打工,高雄酒店上班,高雄假日打工,高雄酒店兼差,高雄酒店兼職,高雄寒假打工,高雄暑假打工 台中酒店經紀 台南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 台南酒店工作 高雄酒店工作 台中酒店工作 新族酒店工作酒店領檯 酒店少爺 酒店會計 短期打工 短期賺錢 日領工作 便服酒店 制服酒店 禮服酒店 台南禮服酒店 台南制服酒店 台南pub工作 台南便服酒店 高雄便服酒店 高雄制服酒店 高雄理k 私人會館 高級俱樂部 台中理k 台中禮服店 台中便服店 台中制服店 台中300店 台南大舞廳台中舞廳 台中金錢豹 台中海派酒店 台中花都舞廳    花都舞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