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 的工作最基本的就是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

且過程中一定會有肢體上的接觸

輕則牽牽小手~重則接吻蛇吻

而這兩種酒店在你的觀點來說

何謂純~何謂不純

對一般女性來說~即使是跟不認識的男人

稍微差肩而過~碰到一下~也會覺得不自在

可是對 酒店小姐 來說這樣的觸碰只是常態

那這樣來說~純與不純就是看個人定義了喔



不過在我們做 酒店業 的來說

純與不純我們可分為脫與不脫和S或不S

純的則代表不S和不脫

不純的則代表要S或是脫

禮服酒店便服酒店 對我而言算是純的

而再收入方面~一個小姐一個月平均可以

賺到8-12萬~這樣算多還是不多

一樣看個人定義~我是認為不算多~只是基本

因為喝酒傷身還要陪客人打情罵俏

只賺這8-12萬~我想~對有些人來說是損益不均的吧?



該說的都跟你說了~其他的就靠你自己評估了喔
 

★我是酒店行業ㄉ經紀人!! 酒店經紀小柏Elan&阿國

★關於八大行業ㄉ事情可以問我!!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71090078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及時通: pop32.tw

E-mail: pop32.tw@yahoo.com.tw

MSN: pop32.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