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暑期工讀生 台南夜間兼職打工PT工作  台南現領工作 台南短期打工 找高雄暑假打工 找高雄暑期兼職打工PT班 台南便服酒店 台南大舞廳 高雄便服酒店 台南日保酒店 台南天上人間酒店 高雄凱薩帝苑 高雄香格里拉酒店台南酒店經紀人 高雄酒店經紀人 台南酒店公關小姐 高雄酒店公關小姐 台南酒店兼職打工PT 



Q. 妳們可以憑良心回答我的問題嗎?我要知道的是事實,而不是編出的文字藝術。  
A. 半哄半騙的手法從來就不是我們的作風,請發問!
 
Q. 我想知道在酒店上班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  
A. 看條件、看尺度、看上班時數,保守評估差一點約8~12萬、好一點約25~30萬。
 
Q. 要有什麼樣的條件?妳們講的上班時數又是怎麼算的?  
A. 條件:基本要求需年滿18歲,看條件就是要看外型《例如:身高..體重..等等》
時數:看是正職或是兼職,正職《一個禮拜上5天一天7小時》、兼職《一天上滿4小時》。
 
Q. 如果我想去試看看需要準備什麼嗎?我不會化妝也沒有比較正式的服裝。  
A. 不需要這麼擔心,人來就好了,公司都有準備。
 
Q. 我急著用錢,如果我願意去上班公司可以先借我嗎?  
A. 如果有困難公司一定會幫忙,但我們還是會看情況。
 
Q. 我害怕跟陌生人接觸?一緊張就會哭!而且也沒經驗!那妳們會用我嗎?  
A. 經驗是累積出來的,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有經驗的。剛開始到一個新環境會膽怯是很正常的,所以我們都有安排阿姨在店裡照顧妳們,只要妳肯嘗試接受新環境,我們公司隨時歡迎妳的加入。
 
Q. 我高中沒唸完!請問薪水會不會比較少?  
A. 我們在意的是工作能力及工作態度,而並非學歷,妳的薪水來自於妳的工作表現及態度。
 
Q. 環境會不會很複雜?  
A. 或許是妳對酒店的資訊是來至報章媒體,其實酒店就像KTV一樣,只是差在消費的方式跟有妹妹陪。畢竟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認知上一定也會有所差距,舉個例子:錢櫃KTV妳會不會覺得複雜?有些人認為不會,但有些人覺得會,當然要看個人的認知。所以會不會複雜?這個問題可能就要留給妳來回答了。
 
Q. 我酒量不好也不會抽煙?  
A. 酒店裡不可能完全都不接觸到酒,但我們會教妳一些閃酒的技巧,所以不用太擔心。不會抽煙!很好呀,在酒店裡誰說一定要會抽煙。

 

****************************

 

 

歡迎想尋找桃園酒店 台中酒店 高雄酒店 台南酒店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小柏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 桃園台中高雄台南均有駐點酒店經紀人服務 不用擔心 上班沒有人督促的問題哦!!~ 外縣市也不用擔心我們也有備有宿舍哦!!!~

巴特酒店顧問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ptgirl.com.tw

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

如果妳有疑問想多了解一點.可以先參考


 ★高雄台南酒店經紀小柏Elan&阿國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71090078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及時通: pop32.tw

打電話是最快的方式,一通電話立即解決妳心中的疑惑唷!!~

※巴特經紀公司:不打任何契約、薪資透明化、無需繳交任何費用※
〔賺錢不是為了滿足虛榮,是為了改善生活品質,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本公司的成立是希望在這無情的小社會,能夠增加另類溫情,一則小廣告佔據您一格小版面,
但是對有經濟壓力的人來說卻提供了快速解決的管道,在這環境中公司給予人身保護,免於被騙。。

1 優質安全的店家環境,(妳不用擔心出入不入流的消費顧客) 
2 專業細心的培訓人員,(妳不用擔心自己沒經驗不能勝認,都會有專人指導) 
3 自由彈性的上班時間,(妳不用擔心時間的催促或無法配合) 

 

班 領檯 短期彈性工作 台中台南高雄酒店介紹 酒店寒假兼職打工  酒店暑期兼職打工 日領酒店/高雄台南舞廳大班 台中高雄台南日式酒店 台南酒店賺錢現領 台中高雄台南酒店公關小姐 台中高雄台南酒店經紀公司 2/1護膚店 商務酒店  台南PUB工作 找高雄台南的talking bar工作

arrow
arrow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