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經紀-巴特傳播酒店經紀公司 台中 高雄 台南酒店經紀

 


常有人說當經紀的都不是好東西
都在騙小姐去酒店上班,推人入火坑、下海
但對我而言我覺得我做的是良心事業,完全是以助人為目的
我從不逼良為娼,來上班的小姐都是自願的,
很多因為環境所逼,需要錢,
這個社會很現實沒有錢就沒有一切,不笑娼笑貧,
我也常對她們說,自己要定個目標,
要在多少的時間內賺到多少的錢賺夠了就不要再留戀了,
自己開店當老板娘不是很好嗎
畢境這工作不是永久的,我常說,我喜歡教人賺錢,不喜歡教人花錢
來上班的小姐只要她的條件夠好肯努力,
自然會教她一些跟客人凹錢的方法
身為一個經紀底下的小姐賺的多自己也有面子,
這個經紀才夠稱頭
要是底下的小姐都賺不到錢
那這經紀就可以不要混了
來上班就是為了要賺錢我提供管道讓妳上班
這是在解決妳的麻煩也不會逼妳做妳不想做的事
很多人會酒店都有不好的印象
但那是因為不了解
人都會對不了解的東西感到害怕
不過當妳了解了之後
其實妳會覺得不過如此而已,而且還會有另外的附加價值(錢.名牌包.....)
所以說這是好是還是壞看的還是自己的心態 ,心態正確一定可以賺到錢

★我是酒店行業ㄉ經紀人!! 酒店經紀小柏Elan&阿國

★關於八大行業ㄉ事情可以問我!!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71090078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及時通: pop32.tw

E-mail: pop32.tw@yahoo.com.tw

MSNpop32.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