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台南酒店經紀 知識問題 | 台南市哪裡有缺女服務生(舞廳.酒店)?

2009/10/28 06:51
知識問題 | 已解決

台南市哪裡有缺女服務生(舞廳.酒店)?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匿名
2009-10-05 02:02:55
2009-10-06 03:25:47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2 0 0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1 人評價 )
[ 檢舉 ]
聽朋友說 皇龍ktv 有在徵服務生.但是這是不含色情的嗎?不喜歡裡面有小姐脫衣跟客人玩的畫面.
請問可以告知我哪裡有水準好一點的舞廳跟酒店缺女服務生的呢?謝謝 ~很急~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酒店經紀阿國 ( 初學者 1 級 )
酒店
2009-10-05 10:07:21
[ 檢舉 ]

你好 我是台南的酒店經紀人 阿國!!~

基本上 女服務生也就是所謂的女少爺!!~

而少爺工作內容就是清理包廂 打掃環境 送毛巾 送菜 伙房亨煮 代客泊車 等等內容!!~

至於是否脫衣 哪些是屬於小姐行為喔!!~跟少爺並無關係!!~

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部落格 我有介紹台南各間酒店方式!!~

原則上制服就是有脫......便服就是單純的!!~ 而制便的店 就是參插一起上班!!~

你不想看到哪畫面得話 你就找單純便服店吧!!~

不過說實在的少爺真的很難找!!~已經N個人叫我幫他介紹了!!~

而至於景氣問題 太多人往少爺這個方向前進 憎多粥少嚕!!~

還有就是說真的 皇龍沒有女少爺唷= =" 你是不是搞錯了!~

還是遇到詐騙集團刊登的報紙呢??

建議你如果真的要應徵的話,找認識的介紹吧!!~

畢竟這個少爺這個圈子都是靠介紹推薦的!!~

實在很少靠報紙應徵的!!~

有時候應徵會跟你說不缺 不然你改當小姐 或是遇到詐騙集團的= =

其實少爺最好是找認識的介紹去比較好
看報紙的..多半都會受騙... 剛進去要繳東繳西的...

畢竟這份工作不像公務人員 = = 少爺要身段柔軟 !!~


但最好是能找認識的介紹進去比較安全啦...


★我是酒店行業ㄉ經紀人!! 酒店經紀Elan

★關於八大行業ㄉ事情可以問我!!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LINE: pinkkin23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請留下你的聯絡電話 本公司會再最快時間內與妳聯繫的!!~

或是馬上拿起妳的電話 聯繫我 立刻解決一切問題唷!!~

參考資料 本身多年酒店經紀經驗 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