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問題|

你好.請幫我取藝名.20點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建議:
匿名
2011-05-06 22:36:26
2011-05-15 19:50:17
20 共有 0 人贊助 )
6
檢舉 ]網友正面評價100%

你好.我是一個女生.我在舞廳上班

我想請有研究姓名學之類的人幫我取個好藝名.

 

之前我有曾取過一個藝名還滿順利的不過我換店家了.

我以前那個名子已有人用了所以才改現在這個名子

 

不過這一個名子似乎不適合我.因為自從用這個名子後

我運氣財運以及健康都不佳.一直生病

 

我是 農曆73113018時生的.屬老鼠

我外表是屬於比較嬌小可愛

麻煩可以幫我這個忙嗎?多幫我取幾個藝名

因為我們公司對取名子這方面管的滿嚴格

只要有唸出來的諧音有一點點相似就不能用~

而公司又很多小姐

所以我自己真的已經想不出有什麼名子了…..

麻煩請各位好心的網友幫幫我這個忙~

幫我多想幾個好的藝名!!

多謝! 

    最佳建議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酒店經紀阿國 ( 初學者 2 級 )
    酒店
    2011-05-11 07:02:22
    檢舉 ]

    到酒店工作~名子真的只是其次而以~

    妳要培養出自己的手婉以及屬性~

    在酒店工作怎嚜去抓客人
    ~以及做點功課

    投其客人所好~知道客人真正的需求以及要的是什麼?

    陪他談個小戀愛~得到你所想要的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如果單靠算命問名子~取個名子

    就能讓你坐著當花瓶就賺的到錢的話~我想每個人

    就都等著取名子就好~也不必應酬客人~喝的半死

    每天就坐著等領一天五千~我也想去~
    (介紹我去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