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與週五是酒店生意最好的時候,因為週六、週日,男人要陪伴妻小,

酒店生意反而乏人問津。絕大多數的人不知道,其實酒店還分許多等級:
常聽到的制服店,小姐們穿著酒店準備的制服,會有一些必要的犧牲,
例如適時的寬鬆衣帶之類的,便服店的小姐自主性比較高,通常僅只單純的陪酒、聊天。
當客人與小姐談妥之後,出場費用與行為則另外計算、也自行負責。

酒店給小姐計算的是週薪,我們經紀人賺的,則是酒店給的報酬。小姐賺的多寡,
跟我們無關,出場費用,也全數進入她們的口袋。也許妳要問,那麼酒店為什麼要找經紀人、
又或者,小姐為何要找經紀人呢?

其實很簡單,對酒店來說,經紀人可以物色適合的小姐,調度她們上班的天數,
接送喝醉的小姐等等。而對她們來說,經紀人,就像保母,餓了、渴了,
可以找保母送來飲料晚餐,
跟公司有摩擦了,經紀人居中協調,甚至要請假,也讓經紀人跟公司磋商,
每個星期要領錢了,
我們替她把支票兌現。因此每天我的工作,就是開著車,許多家「公司」穿梭,小姐們會用電話聯絡的方式,告訴我她們需要什麼,我盡量給她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當然每天上班的日子,還有一個重頭戲是應徵新的小姐。有意上班的人會主動跟我聯絡,
我們通常約在捷運站附近,我會要求她們打扮一下、化起妝、穿上高跟鞋,讓我看看樣子,
了解一下她們的身家背景,當然,也把我們這一行的各種專業知識,告訴她們。
在那樣短暫交會的片刻,我便可以讀得出,這個人,是不是上班的料。雙方談妥後,
按照她們的外在條件-「帶店」。畢竟什麼樣的店,喜歡什麼樣的小姐,都在我們指掌之中。

有些人一定覺得為什麼要找"經紀人"呢?為什麼經紀人可以領錢??!!
一定要有經紀人才可以上班嗎???
其實很簡單,經紀人就是要幫妳賺到錢~~一個很會噓寒問暖的經紀人
但妳一個月確領不到10萬以上....
又例如說一個讓妳賺到25萬以上的經紀,可是他確對店家的熟悉度不足
要當一個全能的經紀人,除了關心小姐外~~還要替小姐謀福利~~還要對店家有一定的熟悉度
但也許有些經紀人也會被說的一無是處,就算他真的很用心了
但是小姐也是不體諒他,但這也就只可以摸摸鼻子了
畢竟,美眉個性百百種~~~所以一個經紀人是無法一起照顧到全數的美眉
所以慢慢的以公司化發展!!分配工作讓美眉有安全感也感到窩心還賺的到錢
大家都是相輔相成的,有經紀人才有賺的到錢的小姐~~也因為有小姐才有經紀人的存在
沒有分貴賤的,層面上大家都是平等的。只是工作的內容不同!!
我不覺得小姐就是低層面的人,也不是愛慕虛榮的
因為每一個人有他的難處,有他的困難~~且酒店只是跳板,不是事業!!稱不上是我的工作~~
我的事業是用我賺到的錢去創造的!!!我覺得這才是重點~~~

 

 


★我是酒店行業ㄉ經紀人!! 酒店經紀小柏Elan&阿國

★關於八大行業ㄉ事情可以問我!!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71090078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請留下你的聯絡電話 本公司會再最快時間內與妳聯繫的!!~

或是馬上拿起妳的電話 撥打給我 立刻解決一切一或唷!!~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pinkkin23

及時通: pop32.tw

E-mail: pop32.tw@yahoo.com.tw


所以,我覺得經紀人真的很重要~~經驗必定是一個經紀人的功夫.
因為有親身的體驗,才可以告訴妳該如何面對妳的問題~~~
我不敢說我是最多小姐、最ㄏㄤ的經紀人~~
但是,我敢保證我是可以幫助妳賺到錢、爭取妳該有權利的經紀人
酒店這條路,走過的都是大同小異的結果
發生的問題也是我會去遇到的
我只希望我領了我應有的經紀費,相對的付出我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