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長強韌的關鍵性兩項商品-眼霜與睫毛修護液。

今天克力兒會分享自己使用的產品,

但是並不代表一定要用這兩個品牌喔

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

不過眼霜建議還是有抗老除皺功能的滋養度會比一般保溼型的高

睫毛修護液我覺得一般開架式的商品都差不多

大家也是選擇方便買到的就好,當然高單價的睫毛修護液不在本次討論範圍內。

鍵一:眼霜,睫毛毛囊營養的來源。

有在follow克力兒網誌的朋友們應該有印象;

就在去年四、五月母親節特惠時我曾分享購入的一堆保養品,

(沒有看過的請點我前往http://www.wretch.cc/blog/jamstudio/16310910近淚溝處因為有陣子粗魯卸妝的關係多了好幾條細紋,


關鍵二:睫毛修護液,幫助睫毛強韌減少斷落。

但是一切都在我十月份時在藥妝店購入歐萊雅這款睫毛修護液後大大改變,

買了這隻修護液後我其實蠻懷疑他的功效,= ="

所以幾個月來沒有非常認真的擦,一星期只有想到時擦個2~3回

不過我擦的時候都會非常仔細和耐心盡量使每根睫毛都有完整包覆到修護液

這樣過了兩三個月後的某一天早晨我才驚覺到睫毛怎麼變得濃密了!


之前我的睫毛雖然很長但是都偏細軟,也很容易因為卸妝不小心掉落,

但是自從用了修護液以後我發現睫毛斷裂掉落的次數變少了

突然想起以前曾經看過網友推薦DHC的睫毛修護液:

他也說重點不是讓睫毛變長,而是使睫毛更強韌


這下才明白其實所有品牌的睫毛修護液功能多半是強韌而非增長

感覺變長因為睫毛沒有斷落才能有機會吸收眼霜的養分漸漸變長。

有了這個關鍵因素才能使我每天順便在睫毛根部拍上的眼霜徹底發揮百分之百功效!

就這樣實驗了半年後我的上睫毛雖然沒長長很多,但卻變得更濃密

下睫毛以前雖然長但是細到只有貼著鏡子才能看清楚,

現在卻可以明顯看得出像假睫毛般的粗細度

濃密度當然還是不及假睫毛,但好處是刷起下睫毛變得很輕鬆

不需要再睜大眼才能看清楚下睫毛的位置了!

這個發現的確令我雀躍了好一陣子,

今天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希望我們都能擁有美麗漂亮的真睫毛!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請幫我"推"一下吧!

要知道更多穿搭、彩妝、髮形整理、塑身等等教學嗎!

請點下面連結前往

SnowAngel雪姬:用淺色系創造出清新冬季妝容

睫毛增長再進化!一起朝濃密睫毛邁進!

所以有問題的網友請到http://www.wretch.cc/blog/jamstudio提問喔

想要知道更多穿搭、彩妝、髮形整理、塑身等等教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