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不缺錢還要去酒店做小姐公關呢??

很簡單的一個問題,這個問題也能知道你是一個會不會想的人!

常常聊天的時候跟朋友聊到工作的事情 友:為什麼你要做酒店啊?不是很複雜嗎?


我:比起正常工作來講算複雜但能學到許多東西 友:學到什麼東西?
 
我:畢竟酒店業不比一般工作,可以認識許許多多的人 從兄弟、正常工作的、業務、到老闆 這些都是來酒店消費找我的客人 那每個客人有每個客人的需求 如何去排解,知道他們要的是什麼,讓他們信任我的能力 那我就成功了。 賺錢是其次,主要是在這行工作 比正常工作更懂得如何去打好人際關係,禮貌,口才,等等 可以學到很多對自己往後的路很有用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我的重點了 正常人都很排斥這個工作 那為什麼我反而想找人來做這個工作呢? 很多人不想做這份工作的原因再哪?

1.覺得酒店複雜
 2.覺得酒店就是有色情存在
 3.不想喝酒.不會喝酒
4.自己的興趣不在此
 5.不想面對客人
 
1.不只酒店業複雜,公共場合都有她複雜的一面 那複雜不複雜也是自己要選擇的 我不想複雜行不行? 只要不要認識一些兄弟,奇奇怪怪的人 穩穩做自己的工作會複雜嗎?
 
2.酒店一定是色情的? 這不可否認的確有色情存在 那色情也沒有人拿槍逼妳 事實上酒店是一個單純喝酒聊天唱歌妹妹坐檯的地方 那小姐要不要陪客人出場是小姐的意願 公司無權干涉也不會從中賺取任何一毛錢 只要不陪客出場.不就沒色情了?
 
3.我不會喝酒 酒店 顧名思義就是有酒喝的地方 那客人去喝酒很正常 那公關小姐們一定要喝的爛醉嗎? 錯了 當然公關小姐們有她的一套 躲酒,閃酒,吐酒的方式 那客人本身大部分也不太會去很勉強公關們一值喝酒 這些公司,公關小姐們也會教 喝醉?是自己愛喝才會在上班中喝醉吧?

4~5以下 這是我的看法給大家做個參考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理想,目標,夢想 但理想,目標,夢想 卻是一個很現實的東西 錢! 若身上有錢 我夢想與目標是開一間餐廳 但在沒有錢的情況下這些都是空談 在正常上班族中 平均薪水約2萬5左右而已 扣掉自己本身開銷 了不起存個1萬元 開間餐廳要不要50~100萬呢? 那得存多久才能完成這個目標呢? 但以上還是空談 以單身的人來說 一個月2萬5很夠用了 即使很省也存不到什麼錢 但人生只有一次為什麼要對自己那麼吝嗇?

在酒店業單純陪客聊天喝酒 不出場 一個月少說也有7萬以上的收入 平均來講都超過10萬的收入 1個月10萬來說 花個4萬夠多了吧? 一個月存個6萬 一年就存72萬了 不用再這行花太多時間 做個2年 帶個1~2百萬走 在外面可以過的很舒適 甚至可以完成自己很多理想.夢想 很多人說 我又不缺錢為什麼要做? 那為什麼要等缺錢的時候才做呢? 那時候是否太晚了 等缺錢的時候才進來這行 是來還債而不是賺錢了... 那除了錢比較多之外為什麼要做這行?
 
我甘於平淡,一個月2 3萬夠花就好啦 這是一個很錯誤的觀念 除了賺錢之外我上面有說過 在這行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甚至認識一些形形色色的人 每天都在應付不同的客人 讓我學會如何去察言觀色,去抓準別人的個性 客人在想什麼,再說什麼,看的懂 假如以上這點學會了 不只在這行在外面的路 也會越走越寬廣 認識一些大老闆對自己將來沒幫助嗎? 我打算創業,但是卻沒經驗 這些老闆就可能成為妳將來當一個成功老闆的貴人

****************************

 

如對酒店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小柏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

連到我的無名

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

如果妳有疑問想多了解一點.可以先參考
我的部落格

http://nekoboy.blog104.com/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pinkkin23


 

★酒店經紀小柏Elan&阿國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71090078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及時通: pop32.tw

E-mail:

pop32.tw@yahoo.com.tw

MSN:

pop32.tw@yahoo.com.tw

打電話是最快的方式,一通電話立即解決妳心中的疑惑唷!!~

※巴特經紀公司:不打任何契約、薪資透明化、無需繳交任何費用※
〔賺錢不是為了滿足虛榮,是為了改善生活品質,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本公司的成立是希望在這無情的小社會,能夠增加另類溫情,一則小廣告佔據您一格小版面,
但是對有經濟壓力的人來說卻提供了快速解決的管道,在這環境中公司給予人身保護,免於被騙。。

1 優質安全的店家環境,(妳不用擔心出入不入流的消費顧客)
2 專業細心的培訓人員,(妳不用擔心自己沒經驗不能勝認,都會有專人指導)
3 自由彈性的上班時間,(妳不用擔心時間的催促或無法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