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酒店經紀本身對酒店就要有足夠的常識

第一對酒店狀況要了解

市場上有很多店家

但是老實做生意的會保護小姐的也是屈指可數

說真的如果對這行沒有做過研究

很容易就跳入無法回頭的深淵

因此當酒店經紀人要懂每一家店的特色

還要了解你的小姐的特性

如果排錯店家

或者是對店家不了解

最後都會害到你帶的小姐\

其實這個狀況現在真的很多

很多突然出道的新手

只為了賺錢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還遇到一天到晚洗腦小姐要去脫衣服的

真的很不道德

只為了自己賺錢完全沒有考慮到小姐的安全

基本上做經紀人就是做保母(我的認定啦)

但如果選錯保母你可能就變成那個受虐兒了有苦難言

再來酒店經紀一定要懂得小姐上班的細節

因為我本身做過酒店公關經理

酒店小姐我不覺得是去賣肉的

而應該是要靠頭腦賺錢

因此我覺得你既然要帶小姐

你就要有教育他的能力

讓他輕鬆賺錢

而不是只接送上下班

這樣根本跟司機沒有兩樣

所以經紀人要有酒店常識之外

還要有酒店手腕跟技巧的專研

這樣你才能教育你的公關讓他不會無所適從

再來就是經紀人要替公關做好生涯規劃

酒店真的不是一個好地方

如果你再酒店呆越久

越跟這個社會脫離

價值觀也會跟著偏差

你的經紀人要幫你做好酒店裡的規劃

最後最基本的

就是一些基本福利的爭取

要當經紀人一定要跟店家有良好的關係

還要懂得跟店家溝通談判

這項通常最基本

但卻最被人給遺忘

等你發現你的經紀人沒有力的時候

通常是你吃了虧之後

所以建議各位這點也要列入考量

因此人品經驗等等都是要去細細研究的

跟錯經紀人通常你本來做的美夢會變噩夢

本來想要把酒店當跳板

反而變成你一輩子的深淵

再次提醒你

貨比三家不吃虧

多比較多考量

不要急著下決定

這是我給你的意見

如果有空可以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