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高雄 台南酒店經紀人 我上班有待客壓力 怎樣可以讓客人喜歡我?

2009/10/28 07:09
煩惱問題 | 已解決

我上班有待客壓力 怎樣可以讓客人喜歡我?

布丁ˇ ( 初學者 5 級)
2009-09-09 11:39:00
2009-09-12 17:23:11
5 ( 共有 0 人贊助 )
9
網友正面評價 0% ( 共有 0 人評價 )
[ 檢舉 ]
我在一間PUB上班.上了1個月後開始有訂桌壓力.
我已經在那裡上8個月了
剛去的時候 還都會有客人打給我說要訂桌
可是後來這幾個月就比較少打給我說要訂桌了= =
我們PUB是沒有台費的. 所以小姐都要轉來轉去.
變成..沒有在客人那裡座很久..
又會被經驗比較多的小姐拉走客人.
是要喝很多很多酒.讓他注意我嗎?
還是閉上嘴巴 很安靜.讓他主動跟我說話 .
真的搞不太懂.會跑夜店的男生的想法是怎樣?
可以告訴我嗎?!
因為我才18歲. 也沒有什麼社會經驗.
也不太會說話. 有時我在說話他們又會聽不懂.
可能年紀有差.有代溝.溝通上面有問題.
看到不熟的客人我又會不知道怎開口說第一句話.
店裡的客的年紀都比較大.
都30 40 50 都有 .年輕的反而比較少.
是因為年紀的的客人.比較不喜歡小女生嗎?.
要怎麼樣才會讓男人對你映像深一點.
會讓別人更喜歡你 . ?!
     
 

最佳建議

  • 發問者自選
︿︿佑誠︿︿ ( 初學者 5 級 )
酒店
2009-09-10 04:40:20
[ 檢舉 ]

安安唷~~我是夜生活工作者,現在就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會去夜店喝酒的客人一定都是去找快樂的
如果你有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業績好的夜店公關,都一定有許多特質:
一、親切的態度,過人的親和力~
二、亮麗的外表(有些人天生就長得很招搖)
三、應對進退的話術
四、了解客人的性質(這個是最重要的)再此跟你分享吧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每一種客人的應對方式都不一樣,如果能夠先了解客人的性質,在最短的時間了解客人該如何應對,才能讓客人玩的開心、自己上班輕鬆、賺到理想的財富~~
以下是許多夜店公關、酒店小姐應對客人的方法~~



酒客類型1~心情不好型

這種客人因為生活上發生了不如意
希望能夠得到一點溫暖
這時候他們是最脆弱的
只要表示自己跟他是站再同一陣線
耐心頃聽他的心事
適時的給予安慰
這種客人只要不惹他生氣
不要在言語上觸怒
則是最好應付的
但是還是要預防
心情不好有的就會容易喝醉
做出誇張的舉動
再加把勁把他灌醉
讓他睡覺 就可以了



酒客類型2~主角型

真正厲害的能夠不用喝到什麼酒
說穿了 就是要學會看人
注意哪個是主客
找到時就一屁股坐下去 
盡力抓住客人 正所謂:擒賊先擒王
因為主客的素質通常比較高
也比較不會斤斤計較
主客嘛,總不能失面子
好客人抓的多
上班自然好 
錢也滾滾來
當然這也是要看運氣的
如果有這種機會的話
一定要好好把握才行



酒客類型3~出一張嘴型

有部分男公關 業務員 直銷 講師.....
會非常喜歡炫燿自己口才很好
這種男人常自詡聰明
平時喜歡耍嘴皮子對女人言語騷擾
到了酒店若能碰上比他黃
比他毒的小姐必然大呼過癮
這種男人看起來真是犯賤
愈是罵他、嘲諷他
或是語帶葷黃欺負他、愈是樂不可支
但是要有此功力必須反應極快
常練習腦筋急轉彎
而且字字語帶雙關不畏粗鄙
愈辣愈嗆愈難搞定的女人
在他們眼中愈是夠味
可是天下沒有喜歡認輸的男人
到了最後聰明的人最好還是敗在他們手上比較好
給他們臺階下,自然讓他有面子
對自己也會有好處的



酒客類型4~犯賤型

這可能要扯到男人的心態吧
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著
越得不到的男人就越想得到
所以有時候對這種男人適當的擺高姿態是必要的
越得不到的就越想要
但是有些男人就不吃這套
可能覺得麻煩、覺得太困難了
像這種男人你就不能在他面前擺高姿態
要欲擒故縱、似有非有才行



酒客類型5~有色無膽型

這些男人說色不色 
心智還停留在高中時代幻想著掀女孩裙子
猜測女孩內褲顏色
這種男人興趣不完全是「性」
他只喜歡喝喝小酒、牽牽小手
撫摸女人光滑細嫩的肌膚
對他們而言
過癮的是那些穿幫的畫面 
裙襬高叉底下交疊的雙腿 
若隱若現的神祕三角地帶
彎身撿拾東西時滑落的肩帶、乍露的乳溝
都會令他們興奮無比



酒客類型6~投其所好型

每個男人去酒店或夜店的目的都不同
需要、興趣也不同
最好是具備十項全能的條件
才能因應客戶的各種需求
喜歡划拳的就陪他划拳划個夠
喜歡唱歌的就跟他來個對唱
喜歡炫耀自己多有成就的就給予稱讚....



酒客類型7~陰險灌酒型

這種客人心理有點變態
喜歡灌女孩子酒
眼睛真的要放亮一點 
不要錢沒賺到身體也搞壞了
所以盡量能少喝就不要喝
遇到這種拼酒桌的客人
閃酒是最好的辦法
要喊拳 明明很厲害也要說不會
正所謂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還有一山高
妳厲害有人比妳更厲害
千萬不要逞強




酒客類型8~捧場聚會型


這種客人可能是幹部的朋友來捧場的 
或者有朋友生日就傻傻的跟來了
這種客人通常 可能不會常常來光顧
除非對你念念不忘或是覺得夜店、酒店真的很有趣
這時候酒店給他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他們可以很好坐 因為不懂酒店的玩法規矩
對小姐也比較尊重
如果知道這種客人有經紀能力的話
一定要讓彼此留下好印象
適當的互動跟表現自己
是最好的方式
這種客人就像一張白紙一樣
可以灌輸他一些觀念
讓他變成〝好客人〞




酒客類型9~斯文敗類型


這種類型的客人算是最澳客、最難應付的
他們通常看起來斯斯文文的
攻於心計可是一點都不落人後
這種人話術強、冷靜、聰明
跟這種類型的客人正面衝突是絕對沒有好下場的
把該有的服務做好才是最好的辦法

以上是我在酒店跟夜店的心得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懂再問我吧!!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