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工作兼職打工上班 短期存錢 短期致富 的一個跳板


如果妳有需要、想找類似酒店的工作,歡迎來找我諮詢。

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免費的啦)

或許妳會問:坊間有這麼多大大小小的經紀公司或是跑

單幫的經紀人,爲什麼要找你呢…?

我只想說,別人做不到或是不敢作的,我可以幫妳做到。我做不到的,大概也沒人能做得到了!

我們公司在台南市的自營店有5家,因為人力需求龐大,

所以成立單獨“人力資源部”,並且接受其他店家委託

尋覓人才。小弟不才,聘為人力資源部經理~

做酒店經紀人這行,說實在的、我也沒啥通天的本領,

舌燦蓮花,說的天花亂墜也不是我的個性,我只是用兩個

原則作為我這份工作的行事準則:

1.對所有小姐同仁視親如親。

2.所有問題都用同理心去思考解決方案。

   ~~~~~~~~~~~~~~~~~~~~~~~~

我們需要的人才:(需滿18足歲)

伴唱公關小姐

     正職:週薪3萬至5萬以上+小費自取。

        週休2日,早晚班時段自選,上班滿7小時。

     兼職:日薪4千至8千以上+小費自取。

領檯、公主

     正職:週薪2萬至4萬以上+小費自取

        週休2日,早晚班時段自選,上班滿7小時。

     兼職:日薪3千至7千以上+小費自取。

 ※ 以上薪資以實際出勤核發,不論正、兼職絶無“扣押”。

            關於我們:

     1.工作環境高雅時尚,無業績壓力,無脫秀喝酒壓力,

       高層次會員制客源,工作輕鬆。

     2.新進無經驗同仁於適應期均有專人全程陪同輔導3天  

       以上。免費專業指導彩妝美儀、社交禮儀,並提供優 

       質套房給有需求者。公司員工急難救助基金可提供有 

       困難者最大援助。

     3.制度完備,有強大的保姆群照顧員工生活及心理

       輔導。  

     4.體系多元化,可供員工自由選擇。管理人性化,

       整個公司就是一個大家庭。

★我是酒店行業ㄉ經紀人!! 酒店經紀小柏Elan&阿國

★關於八大行業ㄉ事情可以問我!!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71090078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及時通: pop32.tw

E-mail: pop32.tw@yahoo.com.tw

MSN: pop32.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酒店經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